close
烏龍烏龍的昨天2007/1/14
哈哈

昨天中午蕭娃的宴客喜宴
席開150桌0.0
原來阿忠同學他爸爸是大安鄉農會ㄉ總幹事ㄚ
有頭有臉的人一堆

前面好多桌都是坐穿黑西裝打領帶的

偶也是坐在前面拉~哈哈

為什麼會烏龍呢?
本來鬧鐘設10點低~但是賴床= =要坐車就11點半了
11點半免強其實還來得及!!
因為喜宴是12點半開始~
不過!!!沒想到往大甲方向的~~~!!只剩巨業可以搭!!!!!!!!!!

大甲行被檢舉停業了!!!!!!!!!!!!!
= =

害我ㄧ直等大甲行的
因為他才有繞到外環ㄚ~~~~~
結果12點初才坐上車
多謝小朋友幫我留座位啦XD

坐巨業到大甲車站後,還花了一百元坐計程車到餐廳XD
其實在車上跟一個幼教老師聊得滿快樂的
聊到我都口渴了


到了禧宴樓餐廳,入座的時候很鳥!XD
也是烏龍~~好像是阿忠同學ㄉ姊姊帶我入座~
結果帶錯邊拉=口=
原來我們做的是新娘親友桌^^

終於坐定位了,開始享用小朋友幫偶留滴好料^^~
在我進餐廳的時候~新娘跟新郎還有雙方親家就站在台上
一堆大官上台講話祝賀~縣長、鄉長、市議員、各農會總幹事...等
(其實從我到大甲開始他們就在台上了@@)
我把所有的料理都吃完了~包括新上的菜!!
總計他們再抬上罰站了50分XD(快一個小時)
好辛苦喔
我以後如果辦婚禮絕對不要這樣子
我家也沒那種背景啦= =(瞎操心)
哈~

吃飯的時候跟小朋友聊得很開心喔
也看到2位好久沒看到的同學~
開心

後來還看到惠燕~他幫我找朋友載我到沙鹿坐車呢^^
一個叫臭偉~一個叫何經理的樣子~哈(我又亂記名字了)
之前跟他們出去玩過2~3次

其實本來想在大甲逛一逛的說XD
不過早點回家也好~趕作業
呵呵~~而且跟這2位朋友聊聊天也不錯~~

大家都是粉好的人喔~

參加娃娃滴喜筵~~~開心滿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