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娃娃粉早之前就跟我預定叫我要當他的伴娘
不去ㄉ話試試看
害我只好請假囉~!
所長的課~而且那天我們那一組報告
所長還說可以把我們延到最後一組!!
但是我真的趕不回去,當天只好打同學再請他幫我請一次假
而且男方是我的同學、女方也是@@噗~真ㄉ很巧喔
一定要到的啦~~開玩笑

ㄏㄏ~粉開心有去喔!~
快1點的時候到達娃娃家
剛好他們開車要去化妝
我跟我姐就先吃午餐了
吃完有點小無聊@@

好不容易2點多娃娃跟其他伴娘回來了~大家就開始邊準備邊玩拉^Q^



拍照拍的很開心其實有粉多搞笑的照片(但是就不放上來了怕被追殺捏XD)



看我們笑得多開心
我跟佳芳跟盈潔是娃娃高中同學
其他2位伴娘一位是蕭娃的同事一位是國小同學(小時玩伴)
大家都是很NICE的人喔^^
很高興在娃娃ㄉ婚禮遇到那麼多這麼棒ㄉ人
不過大家居然都沒留聯絡方式~噗~



娃娃那天真的粉美喔~~
恭喜你了呢^^
相戀10年以上~終於修成正果拉~
要早生貴子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