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把參加小魚婚禮收到的禮物&拿到的東東
都拍起來囉~
主要是要給粉粉看的啦~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


2007/1/20(六)
首先呢~
一大早就當6點多起床坐車@@當伴娘囉~!!
到小魚家才7點多~粉早粉早~~
沒想到有三明治+豆漿~~早餐~~太感動了T0T填飽肚子最重要~
接下來就到處看小魚的作品啦~~做了好多飾品喔超羨慕的
(這時候新娘子在化妝,偶沒事做呢@@)



接下來幫小魚黏一下彩繪指甲,彩繪指甲也是他自己做的喔~~!(明天再來張照片@@)


小魚有準備禮物要給我們3位伴娘捏
我最先到~小魚就叫我先選囉
伴娘陸陸續續才到~我最早到耶= ="那哩嘎

超美的盒子



CCC有橙色、2種藍色跟綠色
不知為啥我選了藍色,主要鑚鑚是透明這個!
(後來,中甯幫我化妝畫好,還借我帶了他的暖色系項鍊,也滿適合的說)

讓大家看一下我選的項鍊


也是滿水的啦~
來張近照鼻錯吧~

這是第一個禮物,接下儀式快開始前~



小魚媽媽上來發伴娘禮,哇!!我本來以為項鍊是伴娘禮的說
沒想到還有紅包領@@真的吃了一驚!(大驚喜耶!)


第二個禮物,大紅包是也

一整天我都沒看紅包,一般好像都2百或6百,回到家也沒看XD
好像是很晚的時候,還是隔天,打開一看,嚇到啦!!裡面居然有1200(大驚)
好險我包的紅包數字還滿好看的,不然真的會不好意思捏
伯母太厚禮數了XD



準備低差不多了~小魚跟我們說他有留幾張喜帖要給我們3位伴娘~還有謝卡喔~
超感動滴
這邊有2組,有一組是玫瑰花的,沒拿@@
因為比較起來這組比較有動感XD



新郎拿著愛心送給新娘啦



第三個禮物,喜帖、婚禮謝卡(忘了拍-.-"改天補)

儀式結束後,出發往新郎家囉~!!
在新郎家也拍好多照喔
在等去餐廳的時候跟中甯、枝暖也聊了好多天喔~開心


到達會場後,只有其中一個節目需要伴娘幫忙(果然是穿水水,不用做事情a~嘿嘿)
喜宴粉好吃@@~每道菜上來我們這桌都吃光光耶
那天我相機電池忘了充電~都沒拍到
好險有專業攝影師(其中助理學弟拍的已經傳給我囉~ CC)
每桌都有一張婚禮節目單,我忘了帶回家ˇˇ"可以給人參考說
快開桌的時候~琬青跟嘉雯也到了~呵呵開同學會囉~
可惜!飆爸沒來~不然我們這組就全員到齊了說-.-+


新郎新娘出來了~,有場務拉了好大一個響炮+緞帶飛舞
害大家都以為新郎新娘要出場了
噗~沒有啦~~~人家新郎新娘只是就定位而已XD


終於要開始囉~!!首先由靜宜可愛的土風舞社開場~~~~~~拉裙擺好可愛喔
有2個妹妹長的超正的~~~卡哇伊
指導老師就是小魚的二姐啦^^,也在裡面喔(麻細正妹鼻過死會了~哈)

入場後~~~分別站在紅毯2邊迎接新人進場囉~~~~
小魚今天超美的啦
節目主持人一開始音響太小聲~我們做最後面的都聽不到
因為今天是大好日子會場同時有好幾對新人
我們隔壁桌就是另一對新人,
他們的麥哭超有力了啦,大家簡直快受不了(好像請電子花車小姐主持那樣~媽呀XD)
你們應該辦搭棚那種才對ㄚ
這樣自己爽~~影響到別人的婚禮耶


不過我覺得我們這邊的主持人上來講得很好
他說今天是大好日子,大家有緣再同一個場地~
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~
如果有招待不周的地方~請大家多多包含這之類的!~
大約是這樣子的內容~他這段話~除了對自己的賓客來講
請他們見諒外~
之後隔壁ㄊㄨㄚ的就有比較收斂一點啦


在喜宴進行中,小魚的二姐上台表演囉~舞姿超美的~~舞蹈服裝又很亮眼~讚~!有夠賞心悅目的
大家一邊享用美食一邊看表演
靜宜土風舞社再度開場~~~新人第二次入場~~
這時候我們3位伴娘已經在舞台前~思顛拜囉
我們是負責幫新娘新郎補小禮物的
哈~~


節目主持人請現場未婚的男女,出列在紅毯上排成2排呢~!
這時我還問小魚,我們可以去排嗎?XD哈哈

未婚的女姓~出來最快了~~(靜宜土風舞社的全部都是大學小妹妹呀XD)
馬上就排成一排樂樂長了

男性則是比較慢呢!!後來都是歐吉桑=口=出來鬧的
還有小男生我想排後面的女生會很想哭吧
男主持人瘋了~念了一堆新郎新娘接吻時的台詞~要出來的未婚男女來個愛的親親
女主持人:說不行啦!!
(親下去的話,女生會抓狂吧-.-)
親親不行又要抱抱~也是行不通的啦~~~!!!!
最後握手一下^^


我有注意喔!!靜宜2位正妹的其中一位~他排第二
然後!!!男方那邊有各帥哥跑很快喔!!!!!!!!!!!!!跑到他旁邊排隊啦~~哈
真的帥喔~這個遊戲可能會促成一對戀人喔
接下來就發小禮物啦~!

這算第四各小禮物~


未婚女性拿西裝,男性拿白色小禮服喔
(西裝裡面裝的是花茶跟綠茶2包茶包,小禮服裝了2顆糖果喔)

我補到最後剩一組,自己暗瞰起來了~花哈哈
拿到的都會粉幸福吧CC



禮物發送中,主持人請未婚女性留在舞臺前不要離開~
登登~要丟捧花啦

哈~~我一直叫中甯往前站一點,他有個日籍男友交往3年多了耶~!
差不多了啦^^
小魚也丟粉準喔~~哈~厲害~~厲害~~
果然接到囉~~其實捧花滿美的啦(小魚跟他姐不是很滿意~,ㄅ過我覺得粉OK了說@@)


不免俗的,各校的校長上台致詞啦~~哈
不過這次感覺很好喔~~可能他們都認識小魚吧~看著她長大?
有一個校長超像阿扁的~~
粉搞笑說

比起上禮拜政商名流的致詞好多了XD
政商名流就感覺有競選的意味啦XD


倒數2.3道菜大家都拿到賓果遊戲的遊戲卡~
講到這個就好笑!!
因為後來晚上我們跟小魚一起出去吃晚餐
他說他送客服換好,去門口等了老半天都沒人出去
一看~~大家都好認真在玩賓果喔~哈哈
快笑死了
我們在玩賓果的時候真的很認真啦~~
主持人在唸號碼的時候,大家都聽的很仔細喔
而且都沒有人離席,旁邊另外其他對新人的囍宴,一堆人都在散場
我們這邊每個人屁股都黏在椅子上啦
號碼連中一線就可以領小禮物囉~~!!
再連中再送~粉讚呢~


這是我拿到的第五個小禮物喔
小小的超可愛啦
是泡泡水喔~~


後來小魚~居然有幫我們每位留一組~~~感動到不行啦
噗~~害我們玩得那麼認真,玩到後來隔壁桌一堆人都亂拿@@他們根本沒連上
我一直在那邊招手,靜宜小妹妹都沒看到,被他們纏上
我只好衝過去跟他拿說XD


噗噗~~總之~~拿到這組超開心的


還有在門口又發現另一組喜帖~~!!天吶!!是騎撲撲的那組~~
馬上再拿一張~~哈!!

卡哇伊~~卡哇伊~~~!!


騎著撲撲去兜風
喜帖封面也滿精緻的喔~!

質感不錯捏^^

我們在門口也拍了好多照片
接下來就拿喜糖了~
可愛ㄉ喜糖啦



第6樣禮物~~
有大小分別喔,居然沒拿到新郎小的XD


這趟婚禮大豐收
晚上+新娘總共6位不同時期的同學大家一起聚餐
小魚請客呢@@拍謝拍謝

不過這種一起聊天的感覺真的好好喔~~
結束後,嘉雯~載我跟琬青到台中坐車~~
真是謝謝嘉雯囉


我在新光下車,因為想買可頌麵包
下車的時候已經9點50幾分了
想說應該已經沒有了
但是還是下地下美食街看看~
果然都收了~不過眼尖的我看到師傅裡面的桌上~還有一包!!
我問他說可以買那包嗎?
他叫我去麵包店裡面看XD
裡面沒有就是沒了~~

麵包店裡面真的沒有啦!!
不死心的我,又跑去問小師傅~!
可不可以賣我那包ㄚ~~哈~~
小師傅說~~那個不夠耶~!
我跟他說我要買~~結果他居然送我耶
他說那這包給你@@問他多少錢~~不用捏

第一次去百貨公司拿到免錢的食物啦~~~

今天是什麼日子,拿到一堆禮物捏~哈
滿開心的一天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