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再累~還是要寫一下網誌= =不知道在想啥



====================偶素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

齁齁~~很有恆心~~很有毅力的~~~
終於把遺忘多年的所有RO帳號密碼全部都跟新斷線要到了
感動啦~
弄了3天耶~我看接下來明天還是要再打一次電話吧!!


不是只有要到帳號密碼這麼簡單而已
就在上個禮拜要到之後
連續上GF登入都不行= =暗
最後還被凍結
根本就是GF自己網頁的問題
7天之後我又來了~
還是不行~這次學聰明~試個2次就打電話問了!!
X..居然不能選網頁上的"沒有GF帳號但已有遊戲帳號"這個選項來匯入
搞屁屁!!


那這個選項不能用,是弄出來耍人ㄉ就是了= =
不得已只好又傳真查詢粉久以前有申請的GF帳號密碼
昨天終於7個帳號都匯進去了,但是 一個不行!!
7個號帳裡面也有一個不能改密碼!!!
試了都不行~電話打不通


這個路途好漫長ㄚ
今晚攻城完又繼續打電話
今天GF客服小姐超機車的忘了記他編號~可惡!!
態度惡劣!!講話很大聲~~沒耐性,又沒惹到他!!
還叫我再傳真一遍
本姑娘都傳真2遍了啦~是想怎樣ˋˊ


不行的帳號再另一個GF帳號
本來以為是被盜
沒想到居然是我自己的~我根本沒匯入成功過
可見是以前GF網頁出問題~~的時候不知怎樣匯進的
連帳號都少一個字咧~我會出入那樣的帳號才有鬼~他X的~~這鍋小姐真的很令我不爽~凸
明明帳號密碼我都有抄起來
跟他對~連密碼都是對的
只是帳號不對,死不跟我說,硬要傳真,傳你媽拉= =(明明上個禮拜2張身分證都傳了,昨天還再傳其中一張咧)
不講很好,另一個也是GF網頁不能修改遊戲密碼~也不跟我說
叫我打去問RO客服

好~,RO客服好溫柔又好專業喔感動啦~~資料也核對ㄉ很仔細
原來是帳號跟密碼設同樣的,GF的網頁就會出現錯誤@@
他粉溫柔的說可以幫忙修改~~看要改什麼密碼~~幾分鐘之後就可以了
讚^^~
另一個GF帳號則是我自己試出來,就是我上面說的單字都少一個字~~誰會設那種帳號
機車ㄉ咧~GF網頁的問題卻要玩家自己承擔,花了好多電話費跟傳真錢


總之,好不容易都可以用了啦~~密碼也修改完畢囉!!!
但是應該是老玩家可以免費上線玩的跟領天果和箱子的~~
卻只有2個帳號可以領又要打電話了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